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政策制度 > 正文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章使用管理规定

2011-11-03 14:33

一、总 则

为加强实验室公章的使用与管理,规避公章使用风险,本着统一建档、规范使用、专人负责的原则,结合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二、公章管理

(一)实验室公章由实验室专职副主任统一管理,建立印章使用档案。

(二)使用实验室公章,用印人要填写公章使用审批单,具体使用办法如下:

1、发文件用印直接在“用印登记本”上记录;

2、一般事项用印,用印人填写公章使用审批单--经团队负责人签字--实验室专职副主任签批后方可盖章--用印人在“用印登记本”上签字;

3、较大事项用印,用印人填写公章使用审批单经团队负责人签字--实验室专职副主任签批--实验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方可盖章--用印人在“用印登记本”上签字。

(三)因工作和个人需要开具实验室证明、介绍信需要加盖实验室公章的,按本规定“公章管理(二)条2款”办理。

(四)任何人不经允许不得加盖空白信件。

(五)非特殊情况不得携章外出,必须携章外出时,需由专人负责。

三、附则

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1年11月03

 

公章使用审批单

用章团队

使用人

用印原因

使用时间

      --------        

团队负责人签字

填写日期

专职副主任签字

主任审批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