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11-14 09:32

实验室各教授团队:

 

    为加强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文化建设,提高硕士、博士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先进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领作用,为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及事业发展创造条件,实验室决定开展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评选、表彰活动。请各教授团队负责人按照评选办法,在本实验室内认真组织广大同学参评,并将评选结果于20171130日前报实验室办公室。各团队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名单经审核通过并进行公示无重大异议后,报实验室主任批准,发给获奖同学“2017年度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并在泛网部重实验室内及网站进行表扬宣传。 

评选办法和优秀学生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11.14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