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在教育部五年定期评估中再获优秀

2023-04-03 10:49

 

实验室在教育部五年定期评估中再获优秀

 

依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 202210月,教育部组织实施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科学领域〉五年定期评估工作,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本次的评估中再次取得了优秀成绩!这也是实验室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教育部五年定期评估工作中连续第三次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评估工作受疫情影响,将原来的初评、现场考察、综合评议三个评估环节合并进行,经历了工作总结报告汇总编写及视频录制、实验室现场情况视频录制和线上答辩环节,实验室在学校领导、科研院和各二级学院的全力支持下,历时4个多月,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获得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建设运行的好成绩!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