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论文荣获2019年IEEE绿色通信与计算技术委员会年度最佳期刊论文奖

2019-06-13 11:10

2019520-24日,第54IEEE国际通信会议(IEEE ICC 2019)在中国上海举行。IEEE国际通信会议是通信领域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旗舰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杨少石作为通讯作者的论文Achieving Maximum Energy-Efficiency in Multi-Relay OFDMA Cellular Networks: A Fractional Programming Approach,”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 vol. 61, no. 7, pp. 2746-2757, Jul. 2013荣获2019IEEE绿色通信与计算技术委员会年度最佳期刊论文奖(2019 IEEE TCGCC Best Journal Paper Award)。该论文针对多中继OFDMA蜂窝网络的能量效率优化,给出了一套基于分数规划理论的能量效率优化框架,对5G异构蜂窝网组网优化具有较高指导意义。自发表以来,长期入选ESI工学领域Top 1%高被引论文。

IEEE绿色通信与计算技术委员会(TCGCCTechnical Committee on Green Communications and Computing)专注于推动全球低功耗、高能效、面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通信、网络和计算领域的研究、开发、标准化等工作。IEEE TCGCC年度最佳期刊论文奖面向IEEE旗下所有期刊上以绿色通信与计算为主题的原创研究性论文,获奖难度很大,为提升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无线通信前沿领域的研究声誉做出了贡献。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

2019613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