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泛网部重实验室召开评估工作启动会

2017-07-18 15:13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7717日下午,在新科研楼713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泛网部重实验室主任冯志勇教授主持。科研院科研基地处王彦处长、实验室副主任王文博教授、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宁帆副教授、以及实验室各中心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实验室评估工作进行了研讨。

王彦处长首先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修改后的评估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代表学校对实验室提出了要求。

    会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文博教授提出了评估工作中应该思考的问题,建议实验室的发展应以国家需求为核心,重点总结对社会的贡献及实验室的未来发展。 

冯志勇主任明确了实验室评估目标,对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实验室的评估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泛网部重实验室办公室 

                                       2017718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