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征集2018年开放基金的通知

2017-09-20 15:11

  

各研究中心、团队老师好!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对实验室开放基金规范管理的要求,参照实验室关于“开放课题、主任基金管理实施细则”管理办法,实验室所设立的开放基金即将开始申报,开放基金主要用于开展开放课题和主任基金两项工作。开放课题旨在通过吸引国内外较高层次的同行根据我国无线通信领域发展战略,特别是根据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领域和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高水平和实质性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主任基金旨在实验室内部鼓励教师发挥团队精神,进行前瞻性、开创性、持续性的科研论点的论证和深入研究;同时,主任基金也支持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及实验室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引进。

开放基金课题原则上两年内完成,届时如果无法完成,可申请延期1次,不超过2年。课题提交成果应与课题内容相关并必须标注“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持字样。

l开放课题资助的主要原则在于对外开放和交流,资助的对象为非本实验室备案人员,与本实验室科研团队开展紧密合作的个人或创新团队。重点支持:

1.校内外或国内外高校及研究院所较高层次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项目;

2.前瞻性、互补性的科学研究课题。

l主任基金资助本实验室备案教师。

请各团队老师根据课题指南的模板积极填写课题指南,1020日前发送至宁帆,邮箱:ningfan@bupt.edu.cn,联系电话:61198671/ 98671(小号),手机:18911191166

  

  

2018年度泛网部重开放课题指南建议模板

题目名称:

课题形式:    项目合作             前瞻性  

建议人:

问题描述:

工作内容:(不超过500字)

示例:

课题名称(自拟):以内容/信息/为中心的未来网络运行机制研究

课题形式(选填):    项目合作           前瞻性  

建议人:               所属中心/团队负责人:

问题描述:(项目合作类)**团队/研究中心与****课题开展合作与交流,在**方面具有**特长或本团队通过合作为**单位培养人才;(前瞻性)针对以内容/信息/为中心的**的需求,研究**

工作内容及提交成果:写清楚研究的方法和内容及最终的成果。如在SCI检索(三区以上)的发表论文至少1篇,发表EI检索论文2篇或获批省部级及以上支持项目一项等。

 

 

 

2018泛网部重主任基金课题建议模板

建议人:               所属中心/团队负责人:

研究课题题目:

创新性和提交成果:

研究内容简介:(不超过500字)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