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实验室在教育部五年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

2018-01-25 17:45

 

 

 

据教育部科技司教技司[2018]5号文,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2017年度的评估中取得了优秀成绩!这也是该实验室经过11年建设运行以来,在教育部五年评估工作中连续第二次取得优秀成绩。

本轮评估经历了报告汇总编写、初期答辩和现场考察三个重要步骤,实验室在学校领导、信通院和科研院的全力支持和高效指导下,历时4个多月,克服科研资源受限等重重困难,获得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建设运行的好成绩。取得该成绩是实验室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实验室在主任的带领下,坚持开放交流,任人唯贤,引进人才,为实验室取得的科研及教学成果建立了优质的工作环境;同时,实验室定期召开学术研讨会,对实验室组织架构、研究方向和科研课题进行论证,确保实验室管理方法和科研方向的领先性。

    本轮泛网部重评估获得优秀成绩是学校、学院多年扶持实验室发展的结果,展现了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学科应有的实力,也必将鼓舞实验室全体老师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多的成果、提供更好的支撑!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   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2010 版权所有   第二版